玉浮梁

间歇性上头,持续性摆烂

一个整活

#关于女装,很ooc的烂玩意,速打


#论我今天被官方乐到头掉被创飞这件事


#别较真,图个乐呵






她前半生如此行善积德,为什么要让她看到这个?


乔苓觉得自己快要瞎了。


不,或许已经瞎了。


她看着面前试图把自己塞进裙子里的程小时,掏出手机查了查眼科手术要多少钱。


造孽啊!


她今天上午来照相馆的时候,看到门口地上有个快递,就顺手拿了回来。还没来得及拆呢,一个脑袋就从厨房里探出来,嘴上还叭叭个不停。


“哟,包租婆,你这买的什么啊?”


“我最近没网购啊。”乔苓仔细看了看地址和收件人,确实是给他们的,没有送错。“难道不是你们买的吗?”


“难不成是粉丝送来的礼物?”程小时想到前些日子在网上给照相馆做的宣传,“陆光啊,你要火了!”


“别瞎说。”


陆光想起那些“不堪入目”的照片,只想把程小时埋地里,然后再挖个坑,自己也跳进去。


“拆开看看吧。”程小时腾腾地跑到乔苓身边,把快递抢过去翻来覆去地看,然后掏出一把小刀把快递划开。


看到粉粉嫩嫩小裙子的那一刻,程小时感叹道:


“哇!居然还有蝴蝶结。”


“弱智。”陆光白了程小时一眼,“乔苓姐,这应该是送给你的。”


乔苓把裙子从程小时手里拿过来,看了看尺码。


“应该不是。这裙子是XL的,太大了。”


“XL?”


程小时又把裙子抢回去搭在沙发上,仔细比照了一下尺码。


“我懂了,这是给陆光的。”


陆光:“不可能。”


乔苓:“我觉得有道理。”


陆光:“……”


程小时的脑袋从陆光肩后探过来,贱兮兮道:


“陆光,这可是粉丝的一片心意啊,你不试试?”


“不一定是给我的。”陆光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挪。“不试。”


“就是给你的。这尺寸就你合适。”程小时绕到沙发正面,坐到陆光旁边。


“穿穿呗。”程小时靠到陆光身上,试图用撒娇解决问题,“我想看。”


陆光的眼里写满了:不可能。


“穿一下。”


“不穿。”


“穿穿。”


“不穿。”


“陆光你就穿一下呗,又不会少块肉。”


“程小时,你有病吧?”


程小时转身面对陆光,看到陆光正用关爱智障人人有责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陆光,你就穿一次吧。”程小时叉腰,居高临地看着陆光,“难不成你是怕自己的形象破灭了?”


陆光:“?”


“没事的陆光。”程小时拍拍陆光的肩,“你就算穿了,我们也不会对你有偏见的。是吧乔苓?”


乔苓:“啊对对对……噗”


“陆光,你就穿一下吧。”程小时的眼睛blingbling,“我们不会嘲笑你的。”


陆光咬牙切齿。他要真穿了,程小时不笑才有鬼了。


程小时:“我知道了,你怕丢人。”


陆光不说话。


“那要不这样吧。”程小时拍拍手,“我先帮你试试。”


乔苓大惊失色:“程小时啊程小时,想不到你居然还有这种癖好!”


“什么叫癖好!”程小时把沙发背上搭着的裙子拿起来,“像我这样顶天立地的大男人,穿个裙子怎!么!了!”


这才是猛男喜欢的东西嘿嘿。


陆光:瞳孔地震。


乔苓:心情复杂。


于是他们就看着程小时脱掉外套,只留下里面的白短袖,拿起裙子就往自己头上套。


程小时:“怎么卡住了?”


乔苓:“你个大傻子,拉链没拉。”


程小时把拉链拉开,继续往自己头上套。


“哎,不是。”乔苓坐在沙发上拿了个提子剥,“你塞得进去吗?”


“诶诶诶注意用词,什么叫塞啊。”程小时依旧在把裙子往下扯,“来个人帮帮我。”


陆光:“你知道自己现在像什么吗?”


程小时:“像什么?”


陆光:“刚长出四肢艰难复健的精神病患者。”


程小时:诶嘿陆光你给我等着。


乔苓走过去,抓住下摆往下扯。


这哪扯得动。


裙子:救救我。


“程小时……你骨架太大了。”两个人卯足了劲,终于把裙子拽了下去。


乔苓呼了口气,感觉像拔完一场河。


“还挺不错的。”程小时转了几个圈,夸赞道。


陆光的眼睛:那我走?


“好看不?”程小时朝陆光抛了个媚眼。


陆光:如果硬要说的话,其实也……


但是这也太怪了吧。


“你快脱了吧。”陆光捂脸,“看上去挺紧的,别撑坏了。”


“好说!”程小时麻利地把裙子脱了下来,“现在到你了陆光。”


“我什么时候答应的?”


“你答应了。”程小时摆出一副无赖的架势,“是吧乔苓。”


乔苓点头。


陆光:“乔苓姐,你怎么也……”


乔苓:我不装了。摊牌了,我就是想看。


“哎呀,陆光,我都不怕丢人你怕什么?”程小时大喊。


乔苓:虽然但是,你真的有脸把自己和陆光相提并论吗?


陆光还是没有答应的意思。


哒咩,程小时心想,他今天无论如何也得让陆光把这裙子穿上。


“行,就一下。”又一番软磨硬泡之后,陆光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。


他要是再不答应就要被烦死了。


“好嘞。”程小时双手把裙子奉上。


“您请。”程小时哒哒哒跑上楼梯,拉开卧室的门。




程小时觉得此生无憾了。


陆光面无表情地站着别过头,不是很想接受这个事实,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“噌”地红了起来。


程小时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也挺好看诶嘿。


听见程小时的笑声,陆光越发尴尬地脚趾扣地。


程小时:“陆光,这裙子挺适合你的。”


陆光:妈的弱智。


“行了吗?”陆光问。


“能拍照吗?”程小时从兜里掏出手机。


“不。”


他还没来得及说,就听见“咔擦”一声响。


“快!点!给!我!删!了!”陆光裙子都来不及脱,撵着程小时就要夺他的手机。


屋子里顿时人追狗逃,桌子被撞得东倒西歪。


豁。乔苓内心感慨,刁蛮小公主和他的落跑郎君?

—————


程小时:老婆!

陆光:耶✌


害虽然ooc但也就乐呵一下,别较真呀!(抱头)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