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浮梁

间歇性上头,持续性摆烂

玻璃海

#看官方贺图开的脑洞,恶魔时×天使光


#6k+







神说,要有光。


在神创造天地以前,早于恒星的苏醒,宇宙中有冷火,光芒四溢,安静得燃烧。


他们说,天使在神的心里和祂的寂寞里生成,于是他们两样都与祂等同。后来神亲手将祂的孩子们接到世上,把光洁的羽翼送给他们。


但祂在造一个名叫陆光的天使时,肯定多花了一点点时间。那一天太阳从虚空中诞生,还有银色的月亮和繁星点点。神把光摆列在天空,所以陆光有和天空一样颜色的眼睛。


神把光的名号赐予他,于是陆光得到更多祂的心。寂寞常伴他,但不能伤他。


—————

wid 1865030

—————


小孩子会听他们的母亲说,天上有一条大红龙,七头十角,用尾巴将星辰扫落。但天使将燃着圣火的剑刺进恶龙的胸膛,于是恶龙坠落,恶得到审判。


有人曾经认为必须不断规正自己的行为,达到某种道德高度,才能买到去天国的票。但事实不是这样,天堂不做交易,只有无条件得给予。


珍珠造的城门开启,神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,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,哭号,疼痛,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。不要提那个园子里的一颗苹果,也不要说大得装下所有动物的船。


拥抱过穿越天堂之门的最后一个人类灵魂后, 圣彼得微笑着合上生命册,理顺洁净的白袍。长久的工作结束,他心里充满喜乐与平安,捧了生命河的清水去喝。河水缓和,在阳光下闪耀,顺着河流走,就能看到它尽头的一片玻璃海。


海岸边有一个沉默的天使,整天都在那,蓝色的眼睛看远处的天,清澈得没有灰能沾染。他等待的永远不会到来,但他不会伤心,寂寞常伴他,但不能伤他,因为天使没有心。


或许天使曾经有一颗心,上面划着一个十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4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